给你饼干砸成沫沫

今天叫茄子,你是土豆

[温周/周温]不配(中)

战损老温哭唧唧发疯,来看!

 上篇坠崖指路 





“老温,醒醒!”周子舒轻搂着温客行的肩膀晃了晃,怀中的人儿却没什么动静。手臂无力的垂着。


周子舒颤抖着伸出二指去探了探温客行的颈脉,虽然微弱,但是尚存。周子舒缓了口气,提在嗓子眼的心终于放下了。


周子舒轻轻的撸开了温客行的衣袖,毒素蔓延整个手臂都在发青,他托了托,发现右肩关节处脱臼了。他换了个姿势,让温客行的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,他右手揽着温客行的后背,才发觉这个人竟然是这么的单薄 。


“老温,你忍着点。”


周子舒左手钳住温客行脱臼的右肩,猛地向上一抬,似乎听见清脆的骨声。


温客行皱了皱眉头。


周子舒将他平放在地上,托起他中毒的手臂,靠近嘴边打算吸出毒素,他动作温柔至极,然后偏头吐出一口黑色毒血。


正准备继续时,温客行竟然醒了。


“……阿絮,脏……”温客行想要抽回手臂,却没什么力气,他这一动,胸口的伤口又往外渗了不少血。


“你别动,”周子舒简直被他气的没脾气,他才帮他找到了个舒服的姿势,又想起什么似的,他说“没事,不脏。”


周子舒心里本来打着一个结,他来救温客行时,听见那些人都喊他鬼主,什么鬼主,青崖山三千恶鬼的头子?杀成岭一家的罪魁祸首?

他不敢信,也不想信。


纵然他再想不明白,也知道此刻绝不是问这个问题的时候,温客行的心性他明白,本心向善,绝非恶人。


可就在这一瞬间的出神,却被阅人无数的温客行看错了端倪 ,他清了清被血糊住的嗓子,沙哑的开口“你想知道什么……趁我活着……赶紧问。”


周子舒没理他,继续清理他手臂上的伤口,温客行半响没人理,便又开口笑道“你说三尸毒要是被你……两口就吸出来了,那容炫死个什么劲儿啊。”


“笑的那么难看就别笑了呗,”周子舒本打算在这简单处理一下,然后回去找叶白衣。他们掉下来时,周子舒便看见崖壁上有个山洞,他用脚尖勾住温客行后腰,将他顶了上去,自己用软剑刻在崖壁的石头上,借力也飞了过去。


蝎王一众必定会下到崖底寻找温客行的尸体,若是找不见……想来此处并不安全。


“慎得慌,”周子舒白了他一眼,正准备扯开他胸口的衣服,却被温客行不知从哪里攒来的一丝力气躲开了。


周子舒便望着他。


“你不必救我,我恶贯满盈,带青崖山三千鬼众霍乱江湖,你们正道……人人得而诛之。”温客行喉结滚动了一下,他暗淡的眸子直直的盯着这狭隘山洞的顶处,他自嘲的笑了笑“人间正义啊!”


“说什么屁话,”周子舒被这句话气的不行,温客行这是要在他们之间画条线吗什么正道邪道的,他认得不过是这个人罢了。


换了平时周子舒定要狠狠扇他一巴掌,可是他此刻在温客行身上实在寻不到一个能下手的地方,便暗道算了,他说“三尸毒这么快就坏你脑子了?”


说罢周子舒又伸手去解他衣服,温客行胸口的伤大概在他转身时偏了一寸,虽然看着凶险,好在没有当场去世。


只是伤口太深不易结痂,此刻还随着温客行的动作往外渗血,偏偏温客行又不是老实的主儿,全然不顾的再次推开了周子舒伸过来的手。


他从不惜命。


温客行挣扎着起身,向后挪了一下,左手支撑着倚在崖壁冰凉的石头上,后心漫上来的凉意让他清醒了几分。


几个动作,疼得他汗水混着血水留下。


周子舒忍着脾气,上前扶他,哄道“先简单止血,然后我带你回家。”


“别碰我!”简单的一句话,却不知道怎么就惹怒了温客行,他一把拍开了周子舒的手,身子无力的向一侧倒去,他吼到“回什么家?我哪里有家!”


周子舒被他这一吼惊住了,他道“温客行你发什么疯!”


“我是深渊里的恶鬼,你是人间正道的光明。”温客行说的激动,他本就是个疯子,命在他这里最廉价不过。他嗓子呛进去一口血,一边咳却继续吼道“我们本就不是一路人,你拉着我做什么!”


“一边慈悲的怜悯众生,一边做着阴沟里的老鼠事儿,”温客行想到赵敬的嘴脸,他说了什么来着 ?


他说,你知不知道鬼谷怎么找到你们家的。


“老温!你清醒点!”周子舒并不知道赵敬的事,他只觉得温客行似乎受了什么刺激,可怜这里实在不是说话的地方,得先把人带走。


“我现在清醒的很!”温客行眼睛紧盯在周子舒身上,他咬紧了牙,一字一句道“我不要你们的怜悯,周子舒,你好伟大。”


周子舒愣在原地,被温客行猛地抛出的话砸了个正着,他心里暗骂道,我他娘的咋了。


可是他看见了一滴的泪划过温客行的眼睑。竟从未如此心痛。


“你知不知道我怎么当上的鬼主?”温客行目光下垂,又变得暗淡无光,他自嘲的笑了笑,仰天长叹一声,喃喃道“众人负我……神不渡我……”


众人负我,神不渡我。




关注我看下集精彩预告。⭐️



温客行:凭什么他们的正道,要别人付出代价!我前面是深渊后面是悬崖,你叫我往哪里走!


周子舒:都过去了,我带你回家。



太迟了……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2466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